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赴桃湖公园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赴桃湖公园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调研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01 14:2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根据国家、省部署要求,我市正积极探索建立具有南京特色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为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831日下午,市发改委赴桃湖公园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调研,江北新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江北新区建设与交通局、江北新区生态环境和水务局、江北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并邀请市宏观经济研究中心、河海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参加。

坐落于长江北岸的江北新区桃湖公园是足球即时比分大力推进长江大保护工作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及生动写照,参会人员在桃湖公园开展实地调研之后,围绕桃湖公园项目建设经验、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工作两个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了课题单位对课题背景情况及推进情况的介绍,具体了解了生态产品价值评价机制、生态产品价值核算方法、生态产品价值核算结果应用等方面工作成果和面临的制约。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有关要求,加强各参会单位沟通协调,促进多方数据资料共享,推动以桃湖公园为案例的生态产品价值实现课题进程,为后续生态产品价值核算结果应用推广奠定基础,进一步畅通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新路径,拓宽生态资源向生态资本转化渠道。

?

市发改委赴桃湖公园开展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工作调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