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浦口区支持商南县农业项目成功落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浦口区支持商南县农业项目成功落地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8 14:51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浦口区革命老区经济开发促进会、溧水区革命老区经济开发促进会和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江苏(南京)养生园及溧水区对口帮扶商南县联络组就支持商洛市商南县发展碧根果产业达成共识。

该项目由浦口区老促会出资100万元支持商南县碧根果产业发展,出资内容包括提供碧根果树苗,负责将树苗送至商南县并提供技术支持;商南县负责提供适合碧根果树苗种植的地块,按比例选择好大中小树苗,督促镇、村、农户按合同及技术要求种植;南京林业大学、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作为技术指导方,负责提供技术指导服务,并为今后的市场销售提供引导;江苏(南京)养生园负责提供碧根果苗木,并保证苗木成活率及结果率。时令已至,我市农业科研机构将配合商南县要抓住播种季节,切实做好栽植前的各项基础准备工作。

浦口区支持商南县农业项目成功落地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