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今年我市首批医疗专家入疆开展援疆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今年我市首批医疗专家入疆开展援疆工作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14:1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我市5位长期援疆专家和18位柔性援疆专家已抵达新疆伊犁州伊宁市开展医疗援疆工作,标志着今年智力援疆工作正式开启。伊宁市卫健委专门为援疆专家召开欢迎会,伊宁市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代表伊宁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医疗援疆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自2011年医疗卫生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在足球即时比分对口办积极牵头下、在市卫健委和市援伊前方指挥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伊宁市的卫健工作和医疗水平大幅提升。12年来,足球即时比分卫健委为伊宁市派遣了162名柔性援疆专家和32名长期援疆专家,累计接诊14.5万人;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50项;开展知识讲座、义诊4454场次,受益群众达2.7万余人。

今年我市首批医疗专家入疆开展援疆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