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获批一年来取得明显成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获批一年来取得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16:3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12月,《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复函同意,成为全国第一个国家层面批复的都市圈规划。一年来,南京会同都市圈各成员城市,紧扣使命任务,坚持合作共建,全面推进都市圈建设取得新的成效。

一是公共服务更加共享。持续深化公共服务合作,都市圈预约挂号平台接入8个城市89家医院(不含社区医院),开放预约科室达1.1万个;61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南京都市圈通办”。

二是基础设施网络更加完备。都市圈第一条跨市域轨道宁句城际顺利通车,开工宁扬、宁马、宁滁城际轨道项目,南沿江、宁淮铁路等一批项目加快建设,建成苏皖两地城市候机楼35个,开通毗邻公交线路19条。

三是区域产业链条更加健全。宁淮两市打造的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创成省内南北共建创新试点园区,推动完成10个以上亿元项目签约落地;宁博创智谷、南浦合作产业园等在同步加快建设

四是生态绿色画卷更加靓丽。都市圈各沿江城市共同实施长江大保护,持续实施长江“十年禁渔”行动,在全国创新设立“岸线长”责任制,建立禁渔联合执法协作机制;生态环境不断改善,主要入长江支流全部消除劣V类水体。

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获批一年来取得明显成效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