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出台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出台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1:5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双减”工作要求,规范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行为,减轻学生校外培训负担,根据国家和省相关文件规定,近日,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监管的通知》,明确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基准收费标准为:大班型25/课时.生、中班型40/课时.生、小班型60/课时.生。浮动幅度上浮不超过10%,下浮不限。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标准课时时长为45分钟,实际与标准课时时长不一致的,按比例进行折算。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自202211日起执行,原来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收费标准低于政府指导价标准的,仍按原标准执行。

通知要求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通过网站、培训场所、线上应用程序、公开媒体等途径,将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内容、培训时长、收费标准、教师资质、收费和退费办法等信息提前向社会公开。市教育部门统一公示我市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名称、办学类型、办学规模、收费标准等信息。另外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于每年6月底前,将招生简章、收费标准、教师资质等资料连同上一年度收入、成本、利润以及关联交易、政策执行等情况,分别报送区教育、发改、市场监管部门。另外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要严格执行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全面开展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预收费监管工作的通知》规定,收费必须使用监管专户,收费时段与教学进度安排要协调一致,一次性收费(含充值、次卡等形式收费)不超过3个月或单科不超过60课时,并按规定开具发票。

我市出台义务教育阶段线下学科类校外培训收费政府指导价标准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