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0: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月22日,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刘玉东教授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刘玉东从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飞跃、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和经验、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等三方面,深入解析了六中全会的重大成就、重大意义、重大创新。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会的鲜明主题和战略考量,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机关和系统单位共110余人参加报告会。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