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秋粮收购一线质检人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秋粮收购一线质检人员培训班
责任编辑: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秋粮收购一线质检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5 09:4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12月14日,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在浦口区粮油质检中心举办全市秋粮收购一线质检人员培训班,聘请足球即时比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粮油检测专家就收购过程中做好质量指标检验工作进行理论知识讲解,并进行现场实操培训。

?

针对今年秋粮谷外糙米指标普遍偏高现状,以及上半年监督抽检杂质超标现象,专家重点对谷外糙米及杂质指标的检测要点及需要关注的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与参训人员共同讨论分析影响检测结果因素,现场对质检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

来自全市一线收储库点的30名质检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举办秋粮收购一线质检人员培训班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