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17: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2月13日,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战略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认真总结今年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全委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统筹谋划明年经济工作。

委党组成员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分别结合粮食安全、民生实事、发展规划、能耗双控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党代会精神,精准悟透省党代会确定的“一个主题、三大光荣使命、六个显著提升、九方面重点工作”和市党代会“聚创新之能,乘开放之势,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今后五年“五个示范”具体目标,积极谋划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学党史、开新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