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5: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禄口机场疫情对我市部分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带来较大冲击,围绕企业“解难”“减负”“帮扶”等诉求,8月下旬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支持企业稳定发展的若干措施》,市相关部门同时印发实施细则,全力推进落实。截至11月上旬,助企纾困政策已取得一定实效。

一是加大资金支持力度。截至目前,20亿元专项再贷款资金已全部向企业发放。通过线上远程方式,市民营企业转贷基金转贷融资服务规模已达61.11亿元、带动合作银行实际续贷融资总额63.16亿元。

二是减免减征房租及税费。截至11月上旬,已经减免相关企业房土两税2.49亿元,同时减免房租约1.15亿元,惠及困难服务业小微企业6121户。减征失业保险4.15亿元,减免医保费4.4亿元,惠及参保单位20.75万户

三是加强信用服务和消费扶持。对照豁免行为清单,2285件符合信用惩戒豁免条件的行政处罚案件实施了信用豁免政策。分三轮发放5000万元电子消费券,并举办系列主题消费促进活动300余场,全力扶持消费复苏。

我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