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突出“四个注重”,苏陕协作在柞水跑出加速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突出“四个注重”,苏陕协作在柞水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突出“四个注重”,苏陕协作在柞水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1-11-25 17: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04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点赞“小木耳大产业”,并嘱咐“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接下来要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一年多来,足球即时比分高淳区对口帮扶柞水县联络组(以下简称联络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苏陕协作为平台,在高淳区和柞水县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主动牵线搭桥,为助力柞水县乡村振兴跑出了加速度。

20216月份以来,新一届联络组在对口帮扶工作中通过突出四个“注重”,为柞水县的发展贡献苏陕协作力量。一是注重常态推进。坚持把工作抓在日常,聚焦组织领导、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台账管理、动态更新、一线督查、研判会诊、定期通报“五大机制”,常态化推进各项工作,做到底数清晰、情况明了。二是注重聚力攻坚。聚焦柞水木耳全产业链发展,投入苏陕协作资金2060万元,支持木耳产业项目8个,助力柞水木耳精彩亮相十四运会开幕式和全国2021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持续支持高淳柞水千亩无性系茶叶园建设,今年投入苏陕协作资金250万元、高淳产业帮扶资金319万元建成3.2公里盘山产业路和1800平米的茶叶加工厂,打通柞水茶产业发展最后一公里。三是注重创新突破。坚持创造性开展工作,借助高淳全国第一“国际慢城”创建经验,依托柞水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两地精诚携手、勠力同心,帮助柞水县营盘镇加入“国际慢城”大家庭,成为西北首个、全国第13个“国际慢城”;拓展消费帮扶渠道,开通南京地铁4号线“柞水木耳”号专列,帮助柞水农特产品进入南京商超,年消费帮扶2100多万元;在南京举办柞水县2021金秋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额超过5亿元。四是注重典型引领。全覆盖支持柞水县11个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组织相关部门赴高淳开展乡村振兴交流学习,致力打造朱家湾、梨园等乡村振兴“样板村”;积极探索总结苏陕协作工作经验,《南茶北植拓展脱贫致富新路子 东西协作奏响乡村振兴最强音》《聚焦木耳产业 苏陕携手同发展》等10余篇典型案例在学习强国、中国农科新闻网、凤凰网等媒体刊发,营造了心齐劲足抓苏陕协作工作的良好氛围。

?

突出“四个注重”,苏陕协作在柞水跑出加速度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