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15: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复了《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规划中的“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位于足球即时比分江宁区和溧水区,规划总面积81.8平方公里。根据总体发展规划,这里将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为核心,以江宁和溧水两个片区为两翼,并根据产业布局划分了航空运营保障区、航空现代物流区、航空先进制造区、临空高新产业区、临空现代服务区和航空智慧社区6个功能区。

示范区以建设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高能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为目标,着力打造南京都市圈国际开放枢纽,构建现代临空产业体系,建设航空科技创新先行区和绿色智慧空港新城等。基础条件方面,足球即时比分临空产业集聚,创新资源丰富,功能配套完善。示范区初步形成航空制造业和航空物流业两大产业集群,已集聚20多家航空制造企业,航空机电系统研发和技术实力位居全国第一,在航空机载设备、航空关键零部件、航空动力系统制造等多个航空制造重点领域拥有较强的技术实力,顺丰、圆通等多家世界500强和国内500强航空物流企业落户,拥有处理能力世界第三、亚洲最大的中国邮政航空速递物流集散中心,这些都为足球即时比分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了良好基础。

《南京临空经济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正式发布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