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首家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完成备案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首家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完成备案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11: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大钲二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钲二期创投”)通过市QFLP联合会商机制获批落地,并在市发展改革委完成创业投资企业备案,成为我市首家备案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

“大钲二期创投”是江北新区自贸区首批设立的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基金之一。该基金总规模30亿人民币,其中境外募集资金不超过8000万美元。主要投资于集成电路、生物医药、企业服务及消费等领域,引导重大项目和优质企业在江北新区自贸区落户,参与完善产业链供应链布局,加速推进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大钲二期创投”QFLP试点的落地和备案,标志着我市创业投资行业打通了外商投资的新渠道,对外开放水平进一步提升;对于吸引国内外资本、人才、技术、项目等高端要素集聚落地,推动我市创新驱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全市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我市首家外商投资创业投资企业完成备案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