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首次进入中国AI城市排行榜前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首次进入中国AI城市排行榜前五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1: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由中国工程院主办、浪潮信息承办的AICC2021人工智能计算大会发布了《2021-2022中国人工智能计算力发展评估报告》,报告旨在通过宏观经济、技术成熟度、AI劳动供给、行业及地域四大方面综合考量和评估我国人工智能的发展水平。其中人工智能城市排行榜新鲜出炉,TOP5城市排名依次为北京、杭州、深圳、南京、上海。南京首次进入前五。

近年来,我市不断加强人工智能和产业发展融合。今年7月,南京落地了长三角地区规模最大、算力最强的智能计算中心;在人才引进方面,我市计划布局建设大学创新港,放大海外协同创新中心作用,促进高水平科研成果、项目和人才落户南京;鼓励知名跨国公司、研发机构在南京设立高端研发中心,支持企业设立境外研发中心。

目前我市正在人工智能产业规模、企业培育、平台支撑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围绕人工智能产业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三大层级,集聚人工智能企业近300家,核心产业规模超过6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近800亿元。

我市首次进入中国AI城市排行榜前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