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周年建设工作现场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周年建设工作现场会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14: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近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周年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召开。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丛亮同志出席会议并带队调研。

会议指出,两年来一体化示范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边探索边实践,不仅打造了一个区域协调发展的“样板间”,也创造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经验,对长三角全域乃至全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示范带动作用。实践充分证明,党中央关于设立示范区的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

会议强调,高水平建设一体化示范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提升协调服务水平,推动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会议要求,示范区要力争在推进一体化制度创新示范上求突破,在两年实践探索的基础上对已取得初步成果的创新制度进一步研究深化,对尚未破题的集中力量取得突破,同时加大制度经验复制推广力度,充分放大示范区引领带动效应。要在完善创新产业体系、提升高质量发展动力上下功夫,紧密合作构建创新链和产业链。要下更大力气探索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路径方法,把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纳入示范区建设总体布局,加快形成跨区域跨部门多主体共治方式。要在激发重大项目潜力、放大投资综合效应上见实效,充分发挥投资拉动的乘数效应,研究推进“轨道上的示范区”建设,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蓄足后劲。要下大力气实践共同富裕,率先学习推广浙江经验做法,让人民群众在示范区享受到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的共同富裕。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周年建设工作现场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与会代表实地调研了示范区水乡客厅、汾湖“一网通办”为民服务中心、元荡生态岸线修复和功能提升工程二期等项目。

国家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北京、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安徽、江西、山东、河南、广东、重庆、四川、陕西等省份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出席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两周年建设工作现场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