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合作共赢谱新篇 精准对接亮新颜—2021年金秋招聘月“雨丹协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合作共赢谱新篇 精准对接亮新颜—2021年金秋招聘月“雨丹协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17:3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强化东西部劳务协作,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30日,由雨花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丹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碑林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1年秋季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丹凤县凤冠新城广场成功举办。

本次招聘会协调邀请了京东物流西安分公司、比亚迪公司等34家知名企业和11家县内外人力资源公司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余个,涵盖文员、会计、销售、安保、普工等工作岗位,组织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力等求职人员300余人。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5人,其中高校毕业生11人,退役军人5人,城乡劳动力69人。

此次招聘活动是人社等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有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城乡劳动力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平台,为企业选拔人才,求职人员实现就业创造了条件。

招聘会上,各企业通过图片影像资料及宣传彩页向应聘人员介绍了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及条件、薪酬待遇等,应聘人员向心仪的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洽谈,场面十分活跃。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指导、就业援助、就业见习、创业担保贷款、劳动维权、退役军人政策咨询等活动。

下阶段,雨通双方还将切实发挥就业扶贫在脱贫攻坚中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探索扶贫项目,共建就业创业供需平台,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搭建良好的就业供需交流平台,有力助推脱贫增收,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 3—


合作共赢谱新篇 精准对接亮新颜—2021年金秋招聘月“雨丹协作·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