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省发改委来我市专题调研前三季度利用外资形势座谈会在我委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来我市专题调研前三季度利用外资形势座谈会在我委召开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17:5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前三季度足球即时比分利用外资形势分析研判工作,深入了解当前稳外资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提出四季度及明年工作建议,9月9日下午,省发改委外资处林文美处长一行来宁就我市利用外资形势开展调研和座谈。

扬子巴斯夫、爱尔集科技、福特汽车、驯鹿医疗、传奇生物、江苏蔚然、爱尔集电池、先声药业等企业参与座谈,就现阶段企业的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发改条线提供的支持进行了交流。我委外资处和市商务局、投促局、金陵海关,江北新区、南京经开区和江宁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各单位当前利用外资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和挑战,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稳外资采取的政策措施及取得的成效,以及明年利用外资的初步考虑。林文美处长做总结发言并对如何做好我市下一阶段利用外资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省发改委来我市专题调研前三季度利用外资形势座谈会在我委召开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