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确保全年稳定增长 — 我委召开服务业板块调度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确保全年稳定增长 — 我委召开服务业板块调度会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17: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做好服务业企业培育、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确保服务业全年实现稳定增长,我委于91日召开了服务业板块调度会议,梳理各板块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发展情况,以及规上企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各板块在汇报总体情况的同时,还就本板块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难点,以及解决的办法进行了交流。

调度分析认为,受去年同期经济走势前低后高,以及突发疫情的影响,1-7月我市服务业各行业增速稳中趋缓。预计疫情对服务业带来的影响将在8月份全面显现,尤其是交通运输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租赁和商业服务业、住宿餐饮业等受线下接触性行业受疫情冲击最大,三季度服务业发展承压态势明显。

会议要求,我们要紧跟新形势、新变化,紧盯新业态、新模式,紧抓新目标、新路子,推动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各板块进一步加强工作调度、做好企业服务,全力克服疫情对行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影响,确保实现全年服务业发展目标。

全力克服疫情影响 确保全年稳定增长 — 我委召开服务业板块调度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