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上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进度目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上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进度目标
责任编辑: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08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实事,在政策出台实施、工程项目建设、改善民生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效,民生福祉不断改善。截至6月底,全市45项民生实事项目中,有21项超过半年进度目标,另外24项均达到半年进度目标。

一是各项实施类政策陆续出台。建立失能人员照护保险制度,出台《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失能人员照护保险制度的意见(试行)》及相关配套文件。制定《足球即时比分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工作重点任务清单》等文件。下发《打通“生命通道”工程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目前已整治消防车道不畅通的居民住宅小区910个、城市道路198条。

二是指标类任务超额完成半年计划。截至6月底已开展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免费培训21329人次,完成补贴性职业技能培训11.5万人次。援助就业困难人员就业1.1万人,帮助残疾人就业270人,均超过半年计划目标。

三是工程建设类任务有序实施。上半年新开工保障房372.09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57.24%;基本建成140.76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54.14%,顺利实现“双过半”。另外完成87公里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完成全年计划任务59%。

上半年我市民生实事项目顺利完成进度目标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