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高淳区出台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核算地方标准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高淳区出台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核算地方标准
责任编辑:高淳区出台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核算地方标准  发布时间:2021-07-19 10:1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高淳区《2021年度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考核意见(试行)》近日出台,这标志着高淳区正式启用GDP、GEP双核算、双运行、双提升工作体系,让“高颜值”的生态环境与“高质量”的经济发展齐头并进。高淳区GEP核算技术规范同步申报足球即时比分地方标准,目前已通过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组织的专家审查。

经济系统的衡量指标是GDP(国内生产总值),而自然系统为人类提供了生存与发展的环境条件,却一直缺乏评估指标。GEP正是生态系统为人类福祉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的最终产品和服务的价值总和,由供给服务价值、调节服务价值、文化服务价值三部分相加组成。

高淳区GEP《考核意见(试行)》将全区17个部门、8个街镇、4大园区共29个对象全部纳入考核范围,包括GEP提升及转化研究、自然资源制度改革、生态建设和绿色发展指标、创设应用场景及案例、环境质量改善工程等考核内容。GEP考核工作每年考核一次,与全区绩效考核同步进行,根据考核得分确定考核等次。这是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考核办法。

高淳区在GEP方面的研究已形成一项核算标准、一套核算表格、一个考核办法、一批应用场景等体系。在此基础上,高淳区将《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技术规范》申报足球即时比分地方标准,去年10月获得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管局批准立项。2021年5月20日,足球即时比分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度第三批足球即时比分地方标准报批文本的公示》,高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导起草的足球即时比分地方标准《自然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核算技术规范》在公示后,将作为足球即时比分GEP核算领域的首个地方标准正式发布。同时,高淳区正在创建GEP核算标准化试点,并争取成为GEP核算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

去年9月,高淳区发布了全国首个县域GEP核算标准体系,该核算标准设定生态物质产品、生态调节服务、人居文化服务3个一级指标,农业产品、土壤保持、大气环境维持与改善等18个二级指标。按上述指标测算,高淳2019年GEP约为1575.71亿元,是当年GDP的3.4倍左右。

高淳区出台足球即时比分首个GEP核算地方标准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