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月16日,市发改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参加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百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江苏党史故事。党组书记黄辉主持集中学习,党组成员何军、许小卫、祝瑞波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历史担当,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指示要求,坚决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中去。

黄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加大宣传力度,策划好省市共建“我为群众办实事”优秀案例。要加强工作统筹和研判部署,有序推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抓实抓牢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市发改委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