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调研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创建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调研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创建情况
责任编辑:市发改委调研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创建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5 17: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我市正在开展市级服务业集聚区申报认定工作。为全面了解申报集聚区发展情况,7月15日,我委服务业处、派驻纪检组调研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参观了江北国际智谷K空间、高新区展厅以及金牌服务超市,并与浦口高新区就经济运行、产业集聚、重点企业、亮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总规划面积22.61平方公里,主要包括南京海峡两岸科技工业园、江北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园、浦口国际企业研发园、求雨山文化创意产业园4个组成单位。目前区域内已集聚服务业企业1885家,营业收入近53亿元,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类主导产业占比达81.7%。

浦口高新区拟申报市级科技创新类服务业集聚区,突出现代服务业集聚优势,围绕主导产业强化招商引资,加大重点企业培育力度,抓牢创新发展高效增量提质,推动行政职能转变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打造规划布局合理、协同推进有力、产业特色突出、集聚效应明显的发展格局,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市发改委调研浦口高新区服务业集聚区申报创建情况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