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江宁区“九天逐梦” 助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宁区“九天逐梦” 助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江宁区“九天逐梦” 助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31 17: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第六个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在江宁区上秦淮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拉开帷幕。同时,中国探月工程论坛、中国航天大会、航天放飞中国梦科普巡展等一系列活动也将在该区举行。这场国家级盛会落子江宁,看中的不仅仅是江宁区的航空航天产业发展优势,更看中的是江宁区现代产业体系、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大力发展航空航天产业,是江宁区抢抓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机遇、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强力举措。近年来,该区以发展临空产业为抓手,大力发展航空运输、航空制造、航空物流等临空类产业项目,并依托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南站等交通枢纽,加快建设区域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全力把江宁区打造成国内大循环的战略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节点。目前,江宁区集聚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电子设备研究所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五研究所等多家行业龙头企业。在航空产业方面,空港经济开发区获批第14个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初步形成了航空制造、航空运输服务、临空高科技等产业的集聚,累计引进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近230个项目,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4家,航空核心产业规模不断扩大、产业链条逐步完善、产业体系日益健全。

江宁区将以中国航天日活动为契机,引进和落地更多航天+”企业,叫响航空航天产业名片,促进航天及相关产业在宁聚集。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向全社会普及航天知识,弘扬中国航天精神,激发扬帆起航、逐梦九天的全民热情,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江宁区“九天逐梦” 助力临空产业高质量发展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