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新基金”“新项目”加盟江北新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基金”“新项目”加盟江北新区
责任编辑:“新基金”“新项目”加盟江北新区  发布时间:2021-06-11 15:5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绿涌瑞华医健基金设立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江北新区基因大厦举行。会上,绿涌瑞华医健基金、鼎泰药研正式加盟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江北新区各相关部门以及基金管理人、出资人、落地项目代表等30余位嘉宾参会。

活动现场,江北新区科投集团与瑞华创投签署了绿涌瑞华医健基金合伙协议,与鼎泰药研签署了星创基金与鼎泰药研之投资协议。会上,绿涌瑞华医健基金、鼎泰药研正式加盟江北新区。落户后,该公司将发挥技术优势,建设运营新区的药物临床前毒理研究公共技术服务平台,补强江北新区生物医药生命健康产业链条,为江北新区创新型医药企业赋能,吸引生物医药上下游企业落户,为江北新区打造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沃土贡献力量。

“新基金”“新项目”加盟江北新区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