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中国南京—荷兰蒂尔堡”远欧线路开行首列班列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南京—荷兰蒂尔堡”远欧线路开行首列班列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2 10: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10日,满载100个标准集装箱货物的中欧班列“江苏号”从南京尧化门货运中心出发,“中国南京—荷兰蒂尔堡”远欧线路首列班列顺利开行。车上装载的货物包括防疫物资、新能源汽车部件、医疗器械、电子产品、机械设备等多个品类。本次新线将行驶11500余公里,历时20天将总货值近4200万元的货物运抵荷兰蒂尔堡,比海运节省约一半的时间。

下一步,南京将继续高质量建设、高效率运营国际物流通道,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努力打造一流国际货运班列,全力满足中欧贸易发展需求,推动发展中欧班列有效融入“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辟新通道新路线,为实现中欧贸易持续稳定增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中国南京—荷兰蒂尔堡”远欧线路开行首列班列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