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校地联盟谋新篇 助力紫东科创大走廊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校地联盟谋新篇 助力紫东科创大走廊建设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1 17: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以创新引领极 紫东新未来为主题的紫东核心区· 仙林科技城发展联盟第十次理事会在仙林大学城召开。

会上,对在2020年科技创新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同时发布了2021年度科技创新奖励政策,积极引导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创、人才、技术资源向紫东核心区外溢。同时,还发布了134项仙林地区高校院所科技成果,108项区内科技企业技术需求,涉及11个产业领域,进一步推动校企对接合作,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效率。联盟成立以来,在助力栖霞区产学研合作、项目落地、人才引进、载体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出台“1+4”科技创新等奖励政策,调动各级科创主体积极性,成为激活区域创新创业的动力源。按照创新在高校、创业在园区发展路径,整合高校资源,打造一总园多分园的创新谷,以高校科创载体吸引一批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育一批重量级的校友企业,集聚各类入孵企业、创业项目,为厚植科创森林提供源源不断的科创资源。

未来,栖霞区将继续贯彻落实创新名城建设的政策措施和相关要求,突出创新驱动,发挥校地联盟作用,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完善源头创新—技术开发—成果转化—新兴产业的全链条创新体系,探索加速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新路径,高质量推动紫东科创大走廊建设。

校地联盟谋新篇 助力紫东科创大走廊建设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