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浦口区两支基金在足球即时比分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浦口区两支基金在足球即时比分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成功签约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1 15: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期,足球即时比分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暨浦口区专题招商月活动签约仪式在深圳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足球即时比分人民政府主办、市商务局与浦口区共同承办,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知名企业、南京高校深圳校友会代表近200人参加。

推介会上,总投资(合作)406.3亿元的27个项目现场集中签约,浦口区2支基金现场成功签约,分别为盈峰智造天使基金和南岭基金。盈峰智造天使基金规模2亿元,主要投向人工智能、数字经济以及半导体等行业;南岭基金规模2亿元,主要投向智能制造以及人工智能等行业。

浦口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围绕集成电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和文旅健康等主导产业,借助基金招商的模式,充分利用已成立的4支基金,引进优质项目和头部企业,促进产业集聚。此外,浦口区还将积极关注园区企业的融资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项目路演、银企对接会等活动,切实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浦口区两支基金在足球即时比分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深圳)推介会上成功签约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