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举办青年党员学党史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举办青年党员学党史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0 18:0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对青年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青年党员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感,5月10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青年党员学党史座谈会,安排9名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交流学习体会。党组成员、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军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派员指导,委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当前,市发改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9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岗位工作,交流了学党史、悟思想的深刻体会。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拓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何军同志代表委党组对全委青年党员干部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系统深入得开展理论学习。要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四本指定学习教材,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更加积极主动得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委青年党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共学共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深入基层一线,走入群众身边,多渠道听取意见建议,竭尽所能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三是要更加踏实高效得做好本职工作。青年党员要认真落实总书记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解决重大矛盾的能力本领,用实际行动书写发展改革的新篇章。

市发改委举办青年党员学党史座谈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