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政协来我委开展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来我委开展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调研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08 11:4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5月7日上午,市政协外事委郝健副主任一行来我委,就政协2021年度“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课题开展调研。田峥嵘副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在委规划处、外资处、区域处、基础处、服务业处和就业消费处相关同志分别结合处室业务职能进行工作汇报后,田主任表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还要进一步在充分发挥创新引领作用、引导绿色消费等方面着力,要结合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建设突出我市服务功能。郝主任对我委相关工作给予积极评价,并希望我委在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课题研究和相关工作方面继续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我委将积极配合课题调研,助力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为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贡献发改力量。

?

市政协来我委开展我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调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