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首个生物安全普法基地在江宁区揭牌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首个生物安全普法基地在江宁区揭牌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10 19:3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以下简称《生物安全法》)实施。419日,由江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生物安全与产业发展主题研讨会,在南京生命科技小镇举行。会议期间,江苏省首个以贯彻生物安全法律法规为主题的普法基地——“生物安全普法教育基地在江宁高新区揭牌。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江宁高新区重点打造的三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已汇集了前沿生物、奥赛康、正大天晴等先进代表性企业。本次研讨会在《生物安全法》实施首日召开,引领江宁高新区生物医药企业高度重视、深刻理解生物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企业支持、拥护和践行生物安全法律法规的浓厚氛围,引导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当天揭牌的生物安全普法教育基地设有生物行业安全展示区、普法课堂讲授区、生命科学实验与教学互动区等多个功能分区,搭建专门团队做好日常运营服务,为广大青少年或特定人群提供生物安全法律法规学习,建立专家库,定期授课,开展数字化、远程线上、动手操作等多形式的行业培训,力争将普法教育和有趣的学习实践相融合,做出特色。

江宁高新区将以建设生物医药产业地标为目标,与园区生物医药企业共同开展好生物安全合规工作,努力营造更加具有竞争优势的政策环境,打造优良高效的政务环境和更加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为生物医药企业长足发展保驾护航,推动企业健康发展,为全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足球即时比分首个生物安全普法基地在江宁区揭牌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