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建邺区推出“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打造全国首个资本要素撮合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建邺区推出“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打造全国首个资本要素撮合平台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06 09:57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足球即时比分建邺区启动推出金鱼嘴每日路演系列活动,邀请全国优质基金共同加入到南京金融发展进程中来,为区域内经济发展再添助推器。

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由足球即时比分地方金融监管局、足球即时比分建邺区人民政府作为支持单位,建邺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该活动秉承创投汇活水宗旨,解决创投机构投资信息不对称、获取信息成本高的痛点和难点,从项目筛选、赛道比选、机构遴选、专家优选等多个环节进行优化和耦合。启动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目的是通过平台搭建,吸引全国各地创投机构到金鱼嘴找项目、投项目,各地项目集中到金鱼嘴一站式对接投资人,打造最具吸引力、影响力、高效能的创投活动标杆品牌。

搭创投舞台,助项目成长,金鱼嘴基金街区继续把打造品牌活动。作为创投氛围营造和企业服务的主要抓手,将金鱼嘴每日路演打造成为全国基金街区中最具吸引、影响最广、首屈一指的创投活动标杆品牌。用金融之力赋能产业发展,为科创保驾护航,着力建设东部重要金融中心核心集聚区。

建邺区推出“金鱼嘴每日路演”活动打造全国首个资本要素撮合平台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