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英伟达全球首个创新赋能中心落户建邺区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英伟达全球首个创新赋能中心落户建邺区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英伟达全球首个创新赋能中心落户建邺区生态科技岛。开园仪式现场,首批8家企业入驻签约。此次英伟达南京创新赋能中心的落户,将打造面向全球的公共技术平台、应用场景标杆,推进人工智能领域标准沟通、设施联通、贸易畅通、资金融通,促进人工智能跨地域、跨领域、跨行业发展。

此次落地项目英伟达南京创新赋能中心也是全球目前唯一基于DGX A100建成并对外开放赋能的计算中心,由AI数据中心、AI展示体验中心、AI技术赋能公共服务平台、AI产业运营服务平台、深度学习培训中心及AI教育竞赛中心以及数据科学、智慧城市、智慧医疗、智能机器人四个产业+AI”创新赋能平台等六大功能组织构成。

赋能中心首期8DGX A100集群已于去年10月在生态科技岛智立方正式上线。该集群拥有人类迄今为止制造的最庞大7纳米制程3D堆叠芯片,单台AI算力达到每秒5000万亿次浮点运算。创新赋能中心项目通过引入40万兆IB网络总线,实现多台DGX A100性能叠加,AI峰值算力达到4亿亿次。目前,赋能中心落户已引进产业生态企业10家。

下一步,英伟达南京创新赋能中心还将利用人工智能、芯片等先进技术及生态合作伙伴资源,赋能南京支柱产业、科研机构和初创企业,促进国际先进AI创新产品、创新应用和创新模式的引入和成果转化,加速AI高端人才集聚和本地AI人才培育,孵化培育本土AI初创企业,助力生态科技岛建设成为人工智能科技创新、产业集聚和人才汇聚的创新高地,成为全国领先的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示范区。

英伟达全球首个创新赋能中心落户建邺区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