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政府研究室一行来我委调研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府研究室一行来我委调研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14 09:1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新近颁布实施的《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为我市发展枢纽经济和提升城市发展能级提供了新的政策空间和机遇。为更好地服务全国构建双循环发展新格局,加快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4月13日下午,市政府研究室一行来我委调研枢纽经济发展情况,蒯旭光副主任参加座谈交流,枢纽处、基础处参与陪同。

下一步,我市将紧扣国家枢纽经济创新先导区和长江经济带重要的资源配置中心两大定位,围绕“强枢纽、畅循环、聚产业、促融合”,加快构建枢纽经济产业体系,促进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协同创新融合发展,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为提升南京都市圈整体实力和竞争力发挥辐射引领作用。

?

市政府研究室一行来我委调研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