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栖霞区加强东西部产业协作 助力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栖霞区加强东西部产业协作 助力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3-31 16:13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近日,栖霞区与广西来宾市签署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当前,栖霞区正在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来宾三江口新区的区位交通、自然资源、以及互补作用能力等优势对栖霞区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栖霞区将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与来宾市的资源优势对接融合,在三江口新区这片热土上以政府搭台、企业合作的模式,做好补链延链强链文章,携手把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双方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今后两地将抢抓机遇,加强产业协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下一步双方将按照协议内容,在加强医院及科研院校合作、综合开发与利用医药资源、优化电子商务和物流配送服务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逐项抓好推进落实,携手推进三江口新区医药化工产业园的建设和发展,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栖霞区加强东西部产业协作 助力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发展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