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月份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扩张态势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月份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扩张态势
责任编辑:委经济运行调节处  发布时间:2021-03-01 18: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2月28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中国采购经理指数。2月份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和综合PMI产出指数分别为50.6%、51.4%和51.6%,比上月回落0.7、1.0和1.2个百分点,连续12个月保持在荣枯线以上,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扩张态势。

春节因素对2月制造业PMI有较大影响。由于“就地过年”的工人,劳动参与率低于正常时期,因此“就地过年”倡议对生产的推动,要比市场预期的弱。而制造业和非制造业的内需指标,虽然都有所放缓,但整体情况好于生产的下降幅度。2月外需指标下滑明显,不过制造业出口企业对外贸形势仍保持乐观。相比于终端需求,当前原材料价格上涨过快,进而恶化中下游企业生产经营的风险,更值得关注。

?

2月份我国经济总体延续扩张态势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