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通气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通气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14 13: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8日,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通气会,跟踪我市迎接2020年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市法院、规划资源局、建委、政务办、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民政局、工商联、金融监管局、南京供电公司参会。

会上,各单位对各牵头指标当前迎评工作情况作了发言。市发改委副主任田峥嵘对下一步工作作了部署动员,并对后续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参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迎评工作布置会精神,把争创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最优城市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做好各项迎评工作,充分展现今年以来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亮点成效确保评价结果位居足球即时比分前列。二要紧扣目标任务、做好跟踪落实。目前我委已牵头完成了全市各板块、各部门创新性评价的申报工作,后期省发改委将会同省相关部门开展认定工作。创新性评价是省营商环境评价的加分项,请各部门与省级条线部门做好对接,确保报送的创新案例申报成功,创新性评价项获得满分。三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协调。115日前,请各部门主动对接省级条线部门按要求认真准备相关资料,确保文件完整、资料详实、数据准确委经济体制改革处一并参会。

?

市发改委召开营商环境迎评工作通气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