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11 18: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1月8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许明同志主持召开干部座谈会,就开好委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委机关处室和系统事业单位35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科技创新、营商环境、乡村振兴、改善民生、基层党建、老干部工作等畅所欲言,对委党组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许明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要求相关处室、部门认真研究提出改进措施。许明同志强调,全委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七种能力”,委党组支持大家在工作中敢试敢闯、积极创新,为发展改革事业贡献力量。委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市发改委召开委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