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责任编辑:市低碳中心、资环处  发布时间:2020-11-18 11:54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塑料污染治理事关生态文明,事关人民福祉,足球即时比分高度重视,把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当作大事来抓。自10月23日市级8个牵头部门联合印发《足球即时比分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后,11月18日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召开足球即时比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市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城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邮政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治塑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阶段性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市发改委简要介绍了全市开展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方案的出台背景、政策依据和任务安排,各部门汇报了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部署了做好市级塑料污染治理专项督查和迎接省级塑料污染治理专项督查工作。市直各部门纷纷表态要聚焦塑料污染治理的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共抓共治,全面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落细落实,确保实现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各阶段目标。江北新区和各区政府表示要落实属地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调度,以扎实有力的举措推进我市塑料污染治理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聚焦全市治塑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切实推动塑料污染治理取得实效。二要突出重点,从生产、流通、使用、回收利用等环节全方位、全链条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狠抓落实落细治塑措施。三要加强联合执法,加大对违禁塑料制品的排查整治力度,组织开展联合专项行动。四要试点先行,各方要加大对塑料污染治理的正面宣传引导,积极推广和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方式,努力营造全市治塑良好氛围。

塑料污染治理是―项系统工程,下一步,足球即时比分将继续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特别是绿色发展理念,按照上级要求和方案计划,持续推进全市塑料污染治理工作,确保2020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足球即时比分召开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