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浦口区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浦口区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6 18:3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116日,浦口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推进大会在南京国家农创园举行,此次会议是对浦口区今后一个时期发展和壮大集成电路产业进行的专题动员和总体部署。市集成电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雁宁,市科技局副局长朱超平,市工信局副局长唐永实,浦口区领导、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代表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近年来,浦口区集成电路产业呈现出迅猛发展势头。该区以《浦口区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地标三年行动计划》为抓手,先后出台了扶持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通过扩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生态、补强产业链条等措施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加速集聚,营造优越的产业发展政策环境,基本形成了“设计环节有集聚、制造环节有龙头、封测环节有影响、配套环节有支撑”的全产业发展格局,着力打造集成电路产业地标。


张雁宁代表市集成电路产业链工作专班讲话。他要求,一要坚定信心,切实增强产业链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把握机遇,不断加大产业链发展的组织力和推动力;三要正视差距,客观分析产业链发展弱项短板问题;四要完善机制,聚力推动产业链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张雁宁表示,市集成电路产业链专班将从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完善产业链供应链、推进产业集聚等多个层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优化发展生态,推进强链补链,努力把南京建设成为全国乃至全球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新的高地。

图片来源:浦口区融媒体中心


?

浦口区加快推进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