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牵头开展全市社会足球场地验收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牵头开展全市社会足球场地验收工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17 10: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社会足球场地建设目标,11月2日至11日我委会同市体育局、市财政局、市规划资源局、市建委、市园林局等部门组成联合小组,对各区完成情况进行验收。

本次验收采取各区自查与现场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各区相关责任单位对照前期上报的“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建设指导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自查和验收。市验收小组听取各区自查情况汇报、检查所有场地台账并现场勘验。截止2020年10月底,全市新建各类社会足球场地(含11人制、7人制、5人制)总计166块,顺利完成既定任务目标,初步形成布局合理,覆盖广泛、类型多样、普惠便民的足球场地设施网络。场地投入使用后,将在满足群众体育需求、提升群众体育综合素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

我委牵头开展全市社会足球场地验收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