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论证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论证会
责任编辑: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1:52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11月4日,我委会同市人大人代联委、市政协提案委连续召开5场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论证会,就前期梳理汇总形成的“群众建议清单”、“人大代表建议清单”、“政协委员建议清单”与部门2021年民生工作计划进行比对分析,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程参与,16家相关民生部门参会。

部门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做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向代表、委员们汇报了本部门明年民生实事初步计划,对三个“建议清单”逐项给予回应说明,并当场对明年民生实事计划进行增补完善。市人大、政协对会议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会后,我委在前期梳理分析基础上,根据会议精神对2021年民生实事初步计划进行完善,形成2021年民生实事初步计划清单。

下一步,我委将在初步计划清单的基础上,会同各责任部门进一步开展严密论证分析,并与市人大、市政协进行协商研究,形成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决策。


?

我委组织召开2021年民生实事工作论证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