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赴鼓楼区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赴鼓楼区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交流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1-03 17:26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2020年11月3日上午,委经改处处长张谦应邀赴鼓楼区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交流,鼓楼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高军玲,副区长徐宝军,各有关部门、街道等单位100余人参加。

双方就《足球即时比分优化营商环境办法》制定情况、2020中国营商环境评价情况、《2020年足球即时比分营商环境评价方案》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

副区长高军玲表示一是要深化认识,全面审视政策落实情况;二是要加大宣传,深入挖掘工作亮点;三是要加强组织,充分做好迎考迎评准备。按照“首善”工作标准落实各项政策要求,扎实推进迎考迎评工作,努力在营商环境各个环节、各个方面都能争先进位,推动鼓楼区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我委赴鼓楼区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交流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