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国家发改委调研我市消费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发改委调研我市消费工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

10月1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就业收入分配和消费司常铁威副司长等一行在省发改委周金刚二级巡视员等领导陪同下,调研我市消费工作。调研组重点围绕新冠疫情后区域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从产业、投资、营商环境、政策需求等方面着手,先后考察苏宁集团智慧零售平台,孩子王孕婴童一站式成长服务平台、江苏斑马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希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卷烟厂。常司长对我市消费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勉励我市围绕国际国内消费双循环大背景,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适应居民消费提质转型升级新趋势;以服务创新培育消费新热点,释放社会消费潜力;以重点领域消费市场细分,扩大市场消费总量。努力提升居民消费能力,合理引导消费预期,全力营造安全消费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市政府沈剑荣副市长、包洪新副秘书长和我委许明主任、许小卫副主任陪同参加调研。

?

?

国家发改委调研我市消费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