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拉萨市调研组调研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拉萨市调研组调研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12 14:2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10月9日下午,由拉萨市政府刘广民副市长带队、拉萨市发改委、拉萨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调研组赴龙潭调研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申报建设情况,省发展改革委支援合作处二级调研员陈鹏陪同调研,市发改委会同市交通局、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京港集团等相关单位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刘广民副市长先后调研了龙潭港集装箱码头、南京综保区(龙潭片)和龙潭港区铁路专用线项目,听取了足球即时比分发改委关于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申报建设情况和南京经济开发区关于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座谈会上,刘广民副市长表示,拉萨市要借鉴足球即时比分申报建设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方面的先进经验,谋划规划好拉萨市国家物流枢纽建设。

?

拉萨市调研组调研南京港口型(生产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