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市发改委 财政局开展生态保护补偿资金调研评估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发改委 财政局开展生态保护补偿资金调研评估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27 16:0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推进生态保护补偿工作,加强对市级生态保护补偿资金的绩效评估和监督管理,近期,市发改委会同市财政局先后对溧水区、高淳区生态保护补偿工作开展了专题调研评估。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溧水区、高淳区相关业务部门围绕生态补偿资金和专项奖励使用管理情况、配套资金兑现、补偿对象范围、资金使用成效、特色亮点做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生态保护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资金使用上的堵点进行了探讨。同时,调研组参观了溧水区中山水库水源地环境整治现场、高淳区青山林场,实地感受生态保护补偿修复工作的成效。

溧水区高度重视生态保护修复工作。2015年,溧水区率先建立实施生态补偿制度,出台了《足球即时比分溧水区生态补偿实施意见(试行)》,2017年,依据《足球即时比分生态保护补偿办法》,又印发了《足球即时比分溧水区生态补偿实施意见》,并成立了由生态环境、财政部门牵头的区生态保护补偿联席工作机制。2015年以来,溧水区共落实生态保护补偿资金80432.5万元用于生态保护、生态建设和生态发展,连续三年在全市生态保护补偿工作评估中名列前三。2018年,“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永久落户溧水。2019年,溧水区成功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高淳区立足“三山两水五分田”的区域特色,积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大力推进生态补偿建设工作,打造了国际慢城、游子山国家森林公园、固城湖国家湿地公园等多个生态示范点。同时,积极申报两山理论实践基地,探索出生态立区、绿色发展的“高淳模式”。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会同市财政局,与市生态保护补偿工作联席成员部门推进足球即时比分生态保护补偿立法工作,探索建立多元化资金来源机制、发挥资金杠杆作用,进一步完善我市生态保护补偿机制,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城更美、空气更清新”的美丽古都

市发改委 财政局开展生态保护补偿资金调研评估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