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市级部门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市级部门座谈会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08 14:0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9月8日上午,杨学鹏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足球即时比分政府部门座谈会,向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团汇报《条例》落实情况,委许明主任、何军副主任参会。

我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把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作为全面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不断推动我市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条例》实施以来,我市自上而下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对涉及营商环境建设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政策文件进行全面清理,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新100条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的贯彻落实。

 座谈会上,我委对我市贯彻落实国家《条例》工作情况做主汇报,市法院、工信局、规划资源局、金融监管局、市场监管局、政务办、税务局、金陵海关等部门做补充发言。调研团就企业开办、获得用地、金融服务、获得用水用电用气、纳税事项网办、清理规章条例等多项内容进行追问,我委及各部门一一做出回应和解答。委经济体制改革处一并参会。

我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市级部门座谈会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