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市赴广州、杭州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赴广州、杭州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31 15: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做好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8月27日-2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何军同志带领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市水务局等一行20余人先后赴广东省广州市、浙江省杭州市考察学习。

在广州市,考察学习组一行赴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广州市发改委、工信局、水务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广州市大湾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建荣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广州市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业务流程革命性再造、社会投资简易低风险工程项目审批改革、“一网通平台”等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

在杭州市,考察学习组一行赴杭州市发展改革委参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杭州市发改委、审管办业务处长参加座谈,杭州市发展改革委一级调研员张永平主持会议。座谈会上,杭州市与会单位分别介绍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企业投资工业项目“标准地”改革等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

我市赴广州、杭州考察学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