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责任编辑:固定资产投资处  发布时间:2020-08-28 16:5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发挥好有效投资关键作用,近日,省发改委评估督查处刘旭东处长率调研组赴我市开展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和省重大项目调研工作,市发改委孙敏副主任、投资处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投资处汇报了我市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和省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江北新区、鼓楼区等板块发改部门,市财政局、交通局等要素保障单位,重大办、区域处、农经处、基础处、高技术处、资环处、枢纽处、社会处等委内处室就具体项目作补充发言。

会后,调研组实地调研了高淳区固城湖退圩还湖工程等3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南京国际物流港工业仓储配送中心一期工程等2个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以及南京长城超云自主可控服务器等省重大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债券资金的使用、自有资金落实情况等。

经过为期两天的调研,省发改委调研组对我市项目推进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刘旭东处长强调,一方面要规范使用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等各类资金,坚持“资金跟着项目走”,确保专款专用,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效益;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

省发改委调研我市重点项目推进工作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