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即将在宁举办!共享产业发展新机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即将在宁举办!共享产业发展新机遇!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8-17 17:5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日前,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江北新区举行,大会将于826-28日在南京举办,目前确定参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已超过300家。

据介绍,本届大会以“开放合作、世界同芯”为主题,议题涵盖产业发展新趋势、产业新机遇、前沿新技术等,旨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半导体产业带来的影响,共同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半导体产业前沿趋势与发展大势,推进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会上,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分会秘书长秦舒表示,新冠肺炎在全球快速蔓延,国际产业环境变动加剧,给全球集成电路产业链带来强大冲击,重整产业链全球化协作,调动全球半导体产业资源将成为重中之重。



今年,大会由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和足球即时比分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将采取“线上+线下”形式,采用“2+12+n+1”的举办模式,举办高峰论坛和创新峰会2场主论坛;全球半导体产融峰会暨半导体投融资论坛、全球传感器与物联网产业创新峰会、国际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12场平行论坛;n场专项活动以及1场专业展会,展馆规模12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覆盖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材料和设备以及下游应用产业链多个环节。

本届大会具有四大特色,一是设计更新颖、活动更丰富;二是凸显传承,引领创新;三是成果更加丰硕;四是保障服务更专业。

新区研创园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周荣介绍:在南京集成电路产业一核两翼三基地的布局下,江北新区已经形成了规模化的集成电路产业集群,芯片之城名副其实。在此次大会上,新区将充分展示芯片之城的建设成果,还将招募一批项目落地新区。

南京已成功举办了首届世界半导体大会,在全球得到了高度关注和广泛认同,本次大会在2019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专业化、新型化、高端化、国际化能力,提升大会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会确立了“高标准、专业性”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和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大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确保所有嘉宾放心参会、安心参观。


 

2020世界半导体大会即将在宁举办!共享产业发展新机遇!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