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我委组团参加青洽会并调研扶贫协作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委组团参加青洽会并调研扶贫协作项目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31 15:20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21-24日,我委组团赴青海参加第二十一届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及2020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超数信息科技等4家企业在青洽会江苏馆展示了来自江苏的5G产业、智慧农业等新产品、新技术。委领导叶永强出席了开幕式并参加相关活动。

在西宁期间,还与我市驻西宁工作组、西宁市发改委就南京西宁对口扶贫协作情况、全年任务指标推进情况等进行了座谈交流,聚焦重点难点,合力推进扶贫协作。同时赴西宁大通县斜沟乡柏木沟卫生院、湟中县乡趣卡阳文旅建设项目、隆岗友谊桥、湟源县小高岭红色教育基地等扶贫协作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下一步南京和西宁将在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梯度转移、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开展“建立南京西宁产业合作长效机制”课题研究。

 

我委组团参加青洽会并调研扶贫协作项目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