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

商洛山阳干部人才来宁参加“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商洛山阳干部人才来宁参加“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0-07-17 09:55  阅读次数:显示稿件总访问量

 

712日,我市帮助商洛市山阳县相关部门干部赴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加大招商引资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干部培训。此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组织学员到溧水现代农业示范园、软件园等地参观学习,开展座谈交流,帮助山阳县干部补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和弱项。

今年以来,东西部人才交流合作受疫情影响较大,原计划开展的人才培训均往后推延。此次山阳干部来宁参加的专题培训是今年以来我市举办的第一场人才交流专题培训班。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下一阶段我市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开展人才培训,尽快启动西部人才培训专项工作,帮助西部地区干部人才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提供智力支持。

 

商洛山阳干部人才来宁参加“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_足球即时比分

足球即时比分

图片